RSS

我感慨的2011-2012

04 Sep

我是一个很怕离别的人,从我刚进入IBM,第一个跟我说“再见”的是美国的一个同事,他离我很遥远,但是当时我就很心痛,不 知道怎么了,就是觉得一起工作地挺愉快了,然后就要离开了!我不能接受,也不能理解,当时跟manager讲,她告诉我说,这是 正常的,你会慢慢的习惯的。当时我把自己归为刚毕业,不懂事,知道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!”,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去适应。 我觉得以后会慢慢适应的。

然后,我离开了,跟我一起离开的有WX和YZ。我来到了加拿大,WX去了香港。我们都是上学。YZ出去创业了。然后是Lisa Li,她移民到了澳大利亚。YZ是我进IBM之后的Mentor,WX和我同一年入的职。Lisa是跟我很投脾气的一个人。我们都是一起工作一起玩的很要好的同事,也是很要好的朋友,至少我认为。当时可能因为本身自己离开,所以对于这次的离别没有什么非常的感触。

今天,我突然听到了很多的离开。我之前的manager离开了,FD回家生小孩要离开半年的时间,CD要出去创业要离开,CJ要跟人合伙创业要离开,WB也已经在一个月之前离开移民新西兰了。我真的很庆幸他们的离开发生在我之后的,不然,我不知道我怎么能承受这一切。我真的是没有准备好周围的人变化这么快!周围的事变化这么快!也许这就是生活,但是我真的还是没有适应离别。我害怕离别!因为这种离别可能会以为着很久很久之后的相逢,或者意味着以后永远都不会像这样在一起了。因为我害怕离别,所以有时我甚至害怕跟人交往很深,因为我怕在离别的时候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恢复!

这一切就是发生在我来加拿大到现在,整整一年的时间!我感慨的2011-2012, 这是一个变动的时期,这是一个多变的时代。这一切都变得太快太快了,就像演电影一样!我无法平息我现在的心情,真的无法平息!

我希望我们还能再见面,我真的是打算着过年的时候回去看你们的!你们都离开的太快了!我的朋友们,无论你们走到世界的哪 个角落,希望你们一切安好!!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September 4, 2012 in Life

 

Leave a Reply
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