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怒放的生命

08 Sep

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,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

如今我已经不再感到彷徨,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,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

就像穿行在无边的狂野, 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,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

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,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,就像飞翔在辽阔的天空

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,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, 就像矗立在彩虹之巅

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,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

==============GUITA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曲调:1=B 4/4

Intro:
Bm D Em Bm
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 D
我想超越这平凡的奢望

D    D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Bm       Bm
就象飞翔在辽阔的天空
G
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
G           A
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
曾经多少次扑灭了梦想
B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
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
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 D
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

D    D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Bm       Bm
就象飞翔在辽阔的天空
G
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
G           D
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
D    D
我想要怒放的生命
Bm       Bm
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
G
就象穿行璀璨的星河
G           D
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

Intro:

 
Leave a comment

Posted by on September 8, 2012 in Life

 

Leave a Reply

 
